吃母奶的婴儿少患冠心病

    内容摘要:人奶能使婴儿血液胆固醇含量达到最佳值,这是美国研究人员在美国实验生物科学联合会...
    关键词:为什么说吃母奶的婴儿将来少患冠心病?
    正文内容:

    为什么说吃母奶婴儿少患冠心病
      人奶能使婴儿血液胆固醇含量达到最佳值,这是美国研究人员在美国实验生物科学联合会第74届年会上公布

      美国伊利诺大学专家们将40名婴儿从出生起就分成4组,每组10人(5男5女),按组分别喂以人奶和不同配方食物。人奶中含有两种人体所需主要蛋白质--酪蛋白和乳清,两者比例为40∶60,配方食物含酪蛋白和乳清总量与人奶相同,但两者比例分别为82∶18(接近牛奶)、66∶34、50∶50。8周后,研究人员发现,食物中酪蛋白含量最高那组婴儿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也最高。

      科学家认为,冠心病原因从婴儿血液胆固醇含量增高时就产生了

    吃母奶的婴儿少患冠心病一文由育婴网收集自互联网,并非本站原创,如原作者发现本文请及时告知本站,本站会作出相关处理,谢谢!!!欢迎查看更多喂养指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