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孕妇易生女孩吗

    内容摘要:母亲的饮食可能会对下一代的性别产生影响。科学家们发现,成为素食主义者会增大生女孩的机会...
    关键词:吃素,生女孩
    正文内容:
    吃素孕妇易生女孩吗
      母亲饮食可能会对下一代性别产生影响。科学家们发现,成为素食主义者会增大生女孩机会。
      英国诺丁汉大学一个研究小组对怀孕妇女饮食对孩子性别影响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发现,习惯吃素食孕妇所生孩子中男孩与女孩比例是85比100,而英国新生儿中男女比
    例为106比100。
      研究人员鲍林·霍德森说,这项研究发现从统计学上讲是非常有意义。“这只是一个偶然发现——我们实际上是在研究饮食对婴儿体重影响。”
      霍德森说,这种饮食影响原因尚不清楚,但她提出了三个可能理论:素食主义饮食以女性身体为重——指女性胎儿,使女性胎儿则被扼杀;素食能够改变女性阴道分泌物酸碱度,对携带雄性基因精子形成了一个不利环境;素食中包含模拟雌性荷尔蒙(如雌性激素)活动一些化学物质。
      这一发现是诺丁汉大学据1998年对大约6000名孕妇所进行调查而得出
    吃素的孕妇易生女孩吗一文由育婴网收集自互联网,并非本站原创,如原作者发现本文请及时告知本站,本站会作出相关处理,谢谢!!!欢迎查看更多生男生女文章。